强排式热水器使用更方便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生活的主导者当然需要的是一种能够帮助自己不断进步,并且能够有效改善工作效率的设备,其中热水需要的是功能性产品,其中,强排式热水器就是不错的设备,那么,强排式热水器品牌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强排式热水器。

强排式热水器是用一种特别长的传热管和金属接触面积特别多的一种热交换器,将燃烧后的气体热量充分传给金属片而去加热水,从而使排出的废气温度特别低,此热交换器具有**的热效率。强排式是烟道式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排烟气马达,通过烟道将废气排到室外。

排风式强排热水器是把烟道式热水器的防倒风排气罩更换为排风装置(包括集烟罩、电机、排风机、风压开关等),同时适当改造原控制电路即可完成。强排式热水器其工作原理是:冷水进入冷水人口,流经过滤器、水·气联动装置后进入水箱,在水箱被加热后从出口流出。

燃气进入强排式热水器后,经过滤器、电磁阀、气量调节阀、水·气联动阀、进入燃气喷嘴。燃烧空气靠排风机从室内吸入,燃气在燃烧室内燃尽,高温烟气被换热器冷却后进人排风机被强制排向室外。这就是强排式热水器的工作原理。

标签: 强排式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