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装修攻略 提前丈量尺寸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购买了毛坯房的同学们要注意装修之前要将家里的尺寸都量好,以免在购买材料的时候不知道要买多大面积,毛坯房装修攻略,需要提前想好自己的家电如何置放,毛坯房装修攻略,让生活更加简单一些,下面具体介绍毛坯房装修攻略。

毛坯房装修攻略,在装修前,*好提前到房子量好各个面积,包括:贴砖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可能摆放家具的位置尺寸(以防买了家具放不进去),有个大概的尺寸,也方便自己做预算。毛坯房装修攻略,看沙发的时候,卖家问买多宽的沙发,这个尺寸图我随身携带。

在改水电之前,毛坯房装修攻略,*好把橱柜、油烟机灶具、热水器都提前定下来了,因为橱柜的设计师需要上门测量(**次测量),帮忙把电源的位置和水路的改造方案确定好。毛坯房装修攻略,另外,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冰箱等等确切的位置也一定要提前确定好。

否则,一旦墙砖贴好了,吊顶完事后,再想加插座面板就费劲咯,毛坯房装修攻略,另外也要提前考虑到美观的问题。毛坯房装修攻略,在水槽下面的墙上,偶特意安装了插座,因为在城市的水质很差,重金属含量严重超标,所以必须得买净水器,为了家人的健康。

标签: 装修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