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爱丽思让您足不出户 恋家十足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情浓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时。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想要近郊游的想法是否一想起高速拥堵的种种场景就打了退堂鼓呢?基于此,宅在家中养精蓄锐,调整状态,给家里来个大扫除也不失为一个良好的选择。清扫时,一件便利并且**的清洁工具就显得至关重要起来,爱丽思(中国)集团为您量身打造的家用电器一定会成为您做家务时的好帮手。

爱丽思(中国)集团*家打造的无线充电式静音吸尘器重量超轻,只有1.3kg,无需弯腰,亦不累手,轻松除尘,充电时间短,诠释了家用电器重量小但能量大的**体验。它采用纵回漩涡轮气流技术,除尘率高达99.9%,**清洁无死角。同时此款吸尘器设有灰尘自动感知器,可根据灰尘量自动调节吸力,节能环保。使用时随手可得,收纳放置时随心所欲,是家务劳动中的好帮手。

端午时节临近小暑,天气渐渐闷热的同时也是晾晒被褥的好时节。但被褥体积大,如果全家人的被褥全部晾晒既占空间又浪费时间。爱丽思(中国)集团的无绳充电式床铺除螨吸尘器一定会帮您解决这种烦恼。它拥有螨虫灰尘感知器,可以有效去除房间内的螨虫、灰尘、花粉等有害细菌;它拥有强吸尘力真空刷头,只需轻轻一推,深藏于被褥、羽绒服、地毯中的灰尘即可一扫而净;它采用UV照射除菌模式,不仅可以去除床上用品的细菌,周围的细菌也可以轻松搞定;它内含震动拍打器,每分钟高频率拍打6000次,可以*大可能地将潜藏在被褥中的灰尘和螨虫吸出来,让您远离青春痘,每天都能呼吸新空气。

爱丽思**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市场,坚持****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秉承“企业想要永远生存与发展,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 灯、卫生用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标签: 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