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美净水器让您的生活更健康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万家美净水器基于超滤膜高***的****上风,针对海内糊口饮用水的水质现状和不同层次的净化需求,万家美净水器推出了厨房清水机、中心清水机、直饮清水机等系列清水机精品,应用于家庭和单位糊口饮用水的二次净化,制造安全、洁净、健康的糊口饮用水,创导高品质的清水糊口。

万家美净水器拥有国内**的超滤膜生产设备,中空纤维超滤膜的设计年产能达100万平方米(膜丝面积);万家美净水器拥有国内**的净水机生产线,净水机设计年产能达到50万台。万家美基于ISO9001品质管理标准,建立了从研发、制造、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品质管理规范。

万家美净水器目前已获得国家技术**,具有高精度净化技术,**饮水安全,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安装更加简便,让您和您的家人轻松拥有安全健康的饮用水环境。现如今我们在用水的时候,应该考虑怎么去爱惜、保护我们的“生命之水”,也提醒着自己和周围的人不要去**地球的眼泪,让世界上*后一滴水变为世界的眼泪。今年,我们在思考如何应对城市化中的用水问题时,也请不要忘记去关注农村中的用水问题。

标签: 万家美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