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卫浴推荐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时尚款式的新品卫浴带来的新型功能,让消费者感受更多的便利,这就是**品牌卫浴的特色,因此,想要专注于一种生活上的享受就要提前准备**品牌卫浴的资料,了解自己需要哪方面的便利,下面具体介绍**品牌卫浴。

浪鲸,**品牌卫浴,自1994年建立以来,紧跟国际潮流,执着于对完美品质的追求,迅速成长,至今已拥有休闲卫浴、卫生陶瓷两大生产基地,科勒卫浴创立于1873年,总部在美国的威斯康辛州,在全球的卫浴产品中担当着引领者的重要角色。法恩莎卫浴,**品牌卫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卫浴企业。

TOTO,**品牌卫浴,,是日本最悠久的卫生设备厂家。海箭牌卫浴已有12年的历史,**品牌卫浴,(中国)有限公司1996年在广州成立,经过了11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卫浴洁具市场的领跑者。

和成集团,**品牌卫浴,1931年于台湾莺歌创立。已经经过78年的发展与历练,现已跻身“全球**卫浴集团”之列。安华陶瓷洁具,**品牌卫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陶瓷卫浴生产企业之一。鹰卫浴品牌1994年在中国创立,目前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卫浴品牌之一,在消费者心目中具有良好的口碑。

标签: 十大品牌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