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安静的呆在房间里享受家里的温馨,但是懒洋洋之余不想要起来开灯,也不想走过去开热水器,这时候就需要家居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帮您解决问题,各种遥控器就可以操作你需要的灯光,下面具体介绍家居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家居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灯光插座控制,市面上的产品在方案上分为两种,有线控制有线控制的结构为控制器放置于强电箱内,开关和中控主机分别通过弱电控制线路进行控制,家居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优点在于,安全稳定,缺点在于,方案设计要求高,线路架设要求高,后期拓展改动困难。

这种方式在智能家居发展初期使用较多,家居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是从工业控制转变而来。家居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实现对全宅灯光的智能管理,可以用遥控等多种智能控制方式实现对全宅灯光的遥控开关,调光,全开全关及“会客、影院”等多种一键式灯光场景效果的实现。

可用定时控制、电话远程控制、电脑地及互联网远程控制等多种控制方式实现功能,家居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从而达到智能照明的节能、环保、舒适、方便的功能。家居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就地控制、多点控制、遥控控制、区域控制等。

标签: 家居智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