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厨电 品牌扩容升级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日常喝豆浆可以自己在家里制作,满足了不少朋友的需求,正因为如此,九阳厨电成为家喻户晓的豆浆机的品牌,现如今,九阳厨电开始扩大经营范围,品牌扩容升级,让更多的厨电在九阳厨电中生产出来,下面具体介绍九阳厨电。

九阳厨电是从**台豆浆机诞生。一把大豆、一杯水倒进机器,十几分钟后就变成了一杯醇香豆浆。九阳豆浆机让制作豆浆变得如此简单,豆浆从此走进了寻常百姓家。2008年5月28日,九阳厨电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4年,九阳厨电销售额59.43亿,九阳第1亿个豆浆机用户诞生,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并远销日本、美国、新加坡、印尼、泰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九阳厨电已形成跨区域的个性管理机构,在济南、杭州、苏州等地建有多个生产、研发基地。厨房让爱更简单

九阳厨电始终鼓励消费者向家人表达爱,亲手做一杯豆浆或者一顿晚餐,是对家人*好的呵护与关爱。为此,九阳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厨房生活解决方案。九阳厨电通过技术的升级、人性化的产品,让烹饪变得轻松,让表达爱变得简单。

标签: 九阳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