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吊顶 要熟悉图纸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吊顶的施工是一件非常复杂的过程,从施工准备到施工结束,中间的每一步过程都可以复杂繁琐来形容,尤其是对于工人的技术要求非常高。怎样吊顶?*先,要熟悉整个布局,熟悉图纸。怎样吊顶?具体参考下面。

怎样吊顶?吊顶工程所用的材料品种、规格应符合工艺要求,木吊杆、木龙骨的含水率应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及规定。含水率不许大于12%。熟习图纸,按图施工。怎样吊顶?采用水平管抄出水平线,用墨线弹出基准线。对局部吊顶房间,如原天棚不水平,则吊顶是按水平作或顺原天棚作,应在征求设计人员意见后由客户确定。

弧型顶面造型应先在地面放样,确定无误后方能上顶,**线条流畅。怎样吊顶?吊顶主筋不低于3×5木龙骨,间距为8-1,必须使用1×8钢膨胀固定,约1㎡用量一个。怎样吊顶?钢膨胀应尽量打在预制板板缝内,钢膨胀螺母应与木龙骨压紧。吊顶主龙骨采用20×40木龙骨,用¢8×80的膨胀螺丝与原结构楼板固定,孔深规定不能超过60mm。

吊顶骨架封板前必须检查各隐蔽工程的合格情况(包括水电工程、墙面楼板等是否有隐患问题或有残缺情况)。怎样吊顶?检查龙骨架的受力情况,灯位的放线是否影响封板等。怎样吊顶?天花板面离原天花空间超过500mm时,吊杆必须相互用横方连接主吊杆要适当加大。

标签: 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