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地板加盟 创业投资好选择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广日地板,**地板新时尚,加盟广日地板,让你不会后悔的选择!广日地板表达一种“生活像画儿一样”的家居文化,这是广日地板与众不同之处。广日地板通过地板丰富的色彩,表现多姿多彩的生活情趣。

上海广日地板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大的地板生产加工基地上海沪西,工厂占地25000多平方米,拥有多条世界**的地板企口、油漆自动化科技生产流水线,年产逾**平方米实木地板、实木复合木地板等各类地板,竭诚为国内外客户生产、加工、定制各种风格的纯实木拼花地板、仿古地板、艺术地板等地板品类。

公司以“质量**、信誉至上”为宗旨,采用**通用的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标准,全方位提升企业管理、技术、产品、人才、服务的系统竞争能力,先后获得上海**产品、上海名优产品、上海精品实木地板等荣誉称号,并成为全国30家地板质量售后服务双**单位、实木地板国家标起草编单位之一。

集聚国内地板界多年从业**,公司专注于实现精品地板产业的品牌化发展,励精图*打造品质**、与众不同的地板,其核心品牌“广日地板工坊” 传承千东方文化,以创新的设计风格,*特的纯手工工艺,打造特具文化内涵和时尚品位的**地板,**地板时尚消费流行趋势,被誉为“中国地板**坊”。

未来,上海广日地板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科技、时尚、品位、价值”理念,以“创业界企业模范,造中国*好地板”为目标,以自身的努力和对用户的真诚,与各界人士携手一道,共创和谐、奋斗、**的美好未来。

广日地板项目介绍

表达一种“生活像画儿一样”的家居文化,这是广日拼花地板与众不同之处。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富有个性的拼花图案,浓郁的艺术气息,通过地板告诉人们,生活的画境是可以拼出来的,生活的乐趣是可以创造的,通过地板丰富的色彩,表现多姿多彩的生活情趣。让生活时刻充满着喜悦。

将尊贵与华美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中,尽显宫廷生活的雅致与舒适。稀有名贵的柚木、黑胡桃、茚茄木等名贵树种更将这种皇家风范演绎得绝妙唯美,线条与光影幻化出奇妙的感觉,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感受皇家宫廷的尊贵气度。

广日地板工坊拼花地板,将东情西韵,古风新律的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广日拥有上千款不同式样的图案可供选择,完全能够满足各种不同风格消费者的需求。*主要的是,我们想通过拼画地板来倡导一种赏心悦目的家居文化,让更多的人知道到生活的画境是可以拼出来的,生活的喜悦是可以自己创造的。我想,广日VIP定制服务的推出,会让这种文化概念更加深入人心”周总*后说道。

是的,万法由心而生,美丽从心而造。心灵,能够创造空间,能够创造艺术,更能够创造多姿多彩的自由生活……依托于创新的设计、浓郁的文化、精细的服务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广日地板工坊拼花地板改变着地板给人留下的呆板、冷漠的印象,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尽情绽放。

标签: 广日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