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雅电子鞋柜  引领智能家居潮流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家居市场发生了*大的变化,各种智能家居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而人们对此更是非常期待。有96%以上的人表示能够接受具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电子鞋柜!有80%中等收入家庭表示假如价格合理,会考虑购买一台智能电子鞋柜!更有70%的特殊行业,如洗浴中心、美容中心、医院、足疗中心等服务机构愿意采购智能电子鞋柜,以增加服务附加值,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金喜雅迎合2 1世纪家用电器人性化发展的趋势,融合目前**电器领域***的智能技术,从功能性、美观性、审美性、科技性等多方面领跑市场!

金喜雅以健康为出发点,以智能为差异元素,在智能鞋柜的市场中拔得头筹,可广泛用于**机构、家庭、学校、研究所、宾馆、电脑房、**房、洗脚城、健身房、洗浴中心、泳池、运动场等众多公共活动场所,并备受好评,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也得到消费者的深刻认同!

快速干燥,去除湿气,汗水等,鞋子更舒适! / **除臭,清新无味,鞋子更环保!

**消毒,杀灭各类细菌,鞋子更健康! / 自动擦鞋,自动上油,****鞋子表面浮尘,鞋子更美观!

照明保暖,取鞋方便,脚感舒适!

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具有开门照明功能,方便用户取鞋;使用智能PTC发热体,配合双滚珠暖风循环系统, **在对鞋子无任何损坏的情况下,将鞋子的潮湿、汗气通通驱走,保持鞋子干爽舒适、清新温暖。

开门断电,消除安全隐患!

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具有开门断电保护、安全**功能,工作时打开柜门自动停止工作,当门未关紧或者系统出现故障,温度传感器将自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液晶显示,定时记忆,省电环保!

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采用LCD加蓝色背光动态显示组合,避免了对眼睛的辐射和伤害;同时具有实时显示时间功能,内置微电脑,能够识别人们的指令自动控制对应功能运行,并且具有定时记忆功能,定时操作,运行完毕自动关闭,完全低能耗!

超薄柜身,鞋架可拆卸,更大仓储空间!

金喜雅智能电子鞋柜根据专业的家居人性化设计,鞋架被设计成可拆卸式,用户可以根据鞋子的大小或自身需要调节鞋架高度。使鞋柜发挥更大的储藏空间,让您随心储藏鞋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