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集成吊顶铸造大品牌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奥普集成吊顶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它们的诞生凝聚了多少人的心血。奥普集成吊顶15年,一路风雨一路辉煌

15年,能够见证一段时光的流逝;15年,能够见证一个企业的成长!15年前,海宁市奥普集成吊顶塑胶电器有限公司在位于中国长三角经济圈中心位置――嘉兴海宁诞生,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奥普集成吊顶用不断创新、超越的脚步,紧紧跟随科技时代的步伐,形成了以集成吊顶、PVC塑钢板、外墙挂板等新型装饰板材和各类厨卫电器产品为主的综合型企业,产品远销海内外3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纳百川,有创乃强”成为奥普集成吊顶人不断向前的发展、经营理念!

如今,奥普集成吊顶一路走来,见证了集成吊顶行业的风雨,为集成吊顶行业贡献出一个诚信、广受欢迎的集成吊顶品牌,15年,一路风雨一路辉煌!如今的奥普集成吊顶成为一个成熟的企业,并为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着!

辉煌十五年,1997-2011奥普集成吊顶大事记

1997-2007年

1997年奥普集成吊顶公司成立,专注天花板领域生产。

2004年注册奥普集成吊顶商标,引进30条德国全自动生产线。

2005年奥普集成吊顶荣获中国建设工程协会绿色环保产品

2006年奥普集成吊顶别墅外墙挂板产品投入生产,并开始**海外市场。

2006年奥普集成吊顶**吊顶**家国内专营店开张

2007年对于奥普集成吊顶来讲,是一个转折点,奥普集成吊顶迎来了一段崭新的历程:从PVC塑钢板到奥普集成吊顶**吊顶的上市,预示着奥普集成吊顶正在从产品单一型企业转变为多元化经营的**企业。

标签: 奥普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