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购家居 包括多种风格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思想的改变,业主们对于个性和自我空间要求的不断提高,家居产品的不断问世给人们带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而惠购家居是**国内家居消费市场的**品牌企业。惠购家居包括多种风格,全方位为您打造*佳生活。

惠购家居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大型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惠购家居是集家居用品研发设计、新材料新款式发布、生产加工、贴牌制造、产品源头采购、连锁销售渠道运作、装饰装潢设计与工程、**国内贸易、纺织品电子交易、物流服务、售后服务及资本运营于一体的产业链型、集团化公司。

集团属下主打产品为“1+1+1实景家居(M2C)全国连锁现货淘宝”项目,惠购家居包括惠民汇大集、匠工坊家商店和匠领时代设计中心三款产品。惠购家居拥有“惠民汇”“匠工坊”“匠领时代”“惠民汇消费合作社”“惠商互助合作社”五大服务商标。

汇聚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家纺、家饰、家电产品DIY超市及样板段全方位展示,总面积3000-5000㎡,惠购家居项目主推20-30个样板段,面向大众家居消费,商品源头制造商采购,省去中间环节,*经济装修,大集化运营,价格与其他家居渠道产品相比低17%到70%。惠购家居大集产品品质*优,大件商品订单销售,采用“先行赔付”的服务模式。

标签: 惠购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