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花卉风水环保健康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各种植物摆放在家里,或者是客厅,或者是卧室,都有不同的寓意,家居花卉风水,可以帮助自己的家净化空气,也可以招财纳福,让居家环境优雅清新,家居花卉风水重在采用健康环保的植物,下面具体介绍家居花卉风水。

室内花卉之文竹,家居花卉风水,文竹又名云片松、云竹,常绿藤本观叶植物。百合科,天门冬属植物。喜温润,事宜温度为15~25℃。因其形适观赏,其根可入药,在夜间吸收有害气体,分泌灭菌气体,能减少各类感冒、伤寒等传染病的发生,家居花卉风水,大家都*选文竹。置于办公室中装饰取其文雅潇洒之意。

室内花卉之绿萝,家居花卉风水,绿萝又名**藤,属常绿类**植物,喜湿热环境。绿萝叶片较大,对于装修完成的室内环境有良好的改善作用。绿萝的生长适宜温度在20℃~30℃,因而一般布置在室内的东南方向。然而从风水的角度上讲,东南为招财方位,故而在办公室里绿萝,家居花卉风水,常被用做风水植物来装饰。

家居花卉风水,室内花卉之滴水观音,滴水观音又名滴水莲,天南星科,海芋属。喜温润潮湿,在低于18℃的环境下便会停止生长。家居花卉风水,因为其叶片大,蒸腾作用强,散发到空气中的水分较强,易于清除空气中的灰尘。在风水角度,取其滴水之意,增水属,为办公室花卉摆放风水常选植物之一。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