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设计要有层次感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好多人认为地中海色系主要是橙色蓝色的对比效果,通过家装中一系列的创意家居来展示自己的风格,尤其是很多人喜欢亲力亲为,创意家居设计就尤为重要,在色彩搭配方面就要有一定的眼光,下面具体介绍创意家居设计的层次感。

创意家居设计离不开基础的配色。基础的配色是有技巧的,比方说橙色!在印象中,橙色是一种很霸道、很难讨好的颜色,一个不好,就俗落了。创意家居设计如果橙色与蓝色系搭配,就可搭配出超现实与复古风味的视觉感受。

原本属于强烈的对比色系,创意家居设计只要在双方的色度上有些变化,让这两种色彩能给予空间一种新的生命。所以颜色搭配一定要适中。创意家居设计也要遵循以下几点:空间配色不得超过三种,其中白色、黑色不算色。金色、银色可以与任何颜色相配衬。金色不包括黄色,银色不包括灰白色。

家用配色在没有设计师指导下*佳配色灰度是:墙浅,地中,家私深。创意家居设计厨房不要使用暖色调,黄**系除外。不要深绿色的地砖。创意家居设计不要把不同材质但色系相同的材料放在一起。否则,你会有一半的机会会犯错。

标签: 家居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