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设备多少钱一套?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投资的大部分成本都用于购买干洗店设备,干洗店设备作为干洗店的主要硬件设施,是干洗店顺利运营以及实现基本功能必不可少的条件,只是设备的投资成本是个未知数会影响投资者对资金和资源的合理配置,那干洗店设备多少*一套?什么品牌的干洗设备比较好呢?

先来看看干洗店设备都有哪些好的品牌。随着干洗行业的快速发展,干洗设备生产技术也突飞猛进,干洗店设备品牌越来越多,只是众多的干洗店设备琳琅满目也良莠不齐,投资者难以选择,而设备在店铺经营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投资者还是选择***的设备更加有质量**。比如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洁神,奥特洗福莱。十***的设备各有各的定价和投资优势,那这些品牌的干洗店设备多少*一套?

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是为不同的洗衣店类型量身定做的,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投资成本在15万元左右。全套的干洗店设备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人像机,消毒柜,去渍台,烫台,输送线,洗脱两用机等。

赛维的干洗店设备也分别适用于大中小型干洗店,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9万元左右;中型干洗设备价格在11-19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投资价格在29-30万元左右。干洗店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购合适的洗涤设备。

干洗店设备价格高低不一,不能一概而论,但是全套干洗店设备的投资不能把价格作为**衡量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干洗店设备价格受到品牌定价策略、**模式等因素的影响,而UCC**洗衣设备的价格较低是因为该品牌具备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生产效率高,生产设备耗费的劳动和时间成本低,直销的方式又降低了销售成本,设备价格低也是顺其自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