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的选购与使用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电热水器质量总要求是要防干烧、防漏水、防触电、防过负荷。选购时可从以下五方面进行比较。

一、种类选择:根据目前城市供电情况,一般家庭宜选储水式电热水器。

二、容量选择。电热水器有多种规格。30-40L适合1-2人洗浴,45-60L适合2-3人洗浴,60-100L适合3-4人洗浴。一般3口之家,宜选80L左右的电热水器。因为在使用前,是将一箱冷水预热到一定温度,然后利用混水阀,将冷热水混和使用,实际得到的热水量是水箱容积的2-3倍。不仅足够一个人在冬天洗个痛快,而且还可供家人使用。不过,功率宜选大一点为好,可缩短预热时间,减少热量流失,降低热损耗。

三、内胆选择:电热水器的质量与寿命主要取决于内胆质量。早些年内胆材料,多以镀锌板、搪瓷等材料制成,一般使用一两年后就开始生锈漏水。近年采用钛合金材料、不锈硅护材料及镍金不锈钢等**材料制成,故提高了内胆耐压性能,增加了防腐抗蚀能力,延长了使用寿命。可以说,选对了内胆,就是选对了热水器。

四、安全选择:安全是头等大事。选购时,一是产品必须要有****的质量合格证书,或具有“长城认证”标志。二是可选带防漏电装置、超温、超压、过热保护装置、安全**装置以及防干烧等其它安全防护装置的产品。

五、功能选择:随着微电脑技术、数字模糊技术等高科技的应用,电热水器已由过去单一功能向多功能扩展,自动调温、自动保温、自动断电等自动化控制功能以及**环保等附加功能,用户视需而定。

                                                            

标签: 电热水器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