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儿童家居加盟致富道路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200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了动漫儿童家居加盟。出于对儿童家居加盟的前景的看好,他毅然决定公司今后的主攻方向为动漫儿童家居加盟。儿童家居加盟,郭总的一句话让我多*了一个亿!杨涛,不到四十岁,履历丰富。酷乐居动漫家居加盟企业董事长。初见杨涛,一副方框眼镜,招牌式的淡淡笑容,说话逻辑性**。

谈及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对他帮助*大的人,他稍稍正襟。说:“公司能有今天,我要感谢郭总,他的一句话让我多*了1个亿!”儿童家居加盟,杨涛1997年进入国内家居加盟市场,专攻办公家居加盟。当时,在广东大学城里,每10家学校就有1家是杨涛的合作伙伴。公司年销售额达千万。儿童家居加盟,200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了动漫家居加盟。出于对儿童家居加盟的前景的看好,他毅然决定公司今后的主攻方向为动漫家居加盟。酷漫居董事长杨涛“偏执狂”选择的路就要一直走下去“放弃办公家居加盟,以后主攻动漫家居加盟?“这已决定立刻引起股东们的强烈反对。放弃苦心经营8年的办公家居加盟,去专攻无任何经验的动漫家居加盟。股东们无法接受,纷纷弃他而去。当时,正值国内儿童家居加盟高速发展的时期,杨涛自主设计开发了“我就喜欢”系列动漫家居加盟。然而,自创的动漫形象,并没有得到消费者得认可。

儿童家居加盟加盟,不但花光了所有的积蓄,甚至还负债了2千多万,公司6辆车均被拿去抵债。公司一度处于破产的边缘。即使如此,杨涛他仍然咬着牙,坚持着他选择的这条儿童家居加盟的路。绝处逢生宝剑锋从磨砺出幸运之神总是眷顾有执著信念的人。发现“自创动漫形象”这条路走不通的情况下,杨涛决定:向**动漫**“出手”!在杨涛多次拜访下,迪士尼像他抛来了橄榄枝。杨涛用精心准备了4000多页的商业计划书和做动漫家居加盟的坚定决心打动了迪士尼。

终于抱得了“美人归”。然而,好事多磨。中国本土家居加盟和**动漫*头“蜜月”之后,种种矛盾开始显露。儿童家居加盟加盟,迪士尼的***的质量要求、严谨的设计环节、清晰的市场调查、无数次的论证,让这个小型企业仅有的一点资金迅速的“燃烧殆尽”。“那就像一场噩梦!”忆往昔,杨涛仍然心有余悸。虽然现实如此,杨涛仍要紧牙关,带着企业支撑了2年。2008年,杨涛的企业终于开始**了,并且利润非常可观。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杨涛规划了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加工生产全部外包,**发展品牌和设计。”儿童家居加盟加盟,2009某风**司为酷漫居估值8千万。

这个价值对于一个轻资产的公司来讲已是天价。杨涛非常满意。就在签合同的前**。慧聪董事局主席郭凡生郭老师来到杨涛公司。这一次到访,改写了酷漫居的命运。一句话让我多*了一个亿杨涛带着郭老师来酷漫居上海分公司的旗舰店参观。郭老师看后沉默了半晌后,坚定的说:“这个八千万的估值咱不要了,这个商业计划咱们重写!”随后郭老师带杨涛跑了长春、南京几大城市。儿童家居加盟加盟,重新定位动漫居的商业模式。产品模式为:动漫结合的儿童家居加盟。销售模式为:与互联网相结合的零售模式。

2010年,杨涛的公司再一次估值,这一次估值到了2个亿!在完结这篇稿件的时候,郭总正在接受央视《财智论语》节目的访问。在访问中,郭总分享了酷漫居、文光集团等更多“依托商业模式创新、股改激励而获得高速发展”的企业实例。儿童家居加盟加盟,我们相信,更符合现代商业特征的营销模式、更加人性化的利润分配模式必将让中国的中小企业如虎添翼,走的更快,走的更远。

标签: 儿童家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