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盾智能家居 轻松加盟 盈利赚翻天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诺盾智能家居全力将多年研发的智能产品带向市面,更多的****等你来开发,具有*大**。诺盾智能家居带给投资者无限的商机,让人人要穿鞋,家家要保洁、户户要做饭、人人要请客,过上健康、安全、方便、快捷的生活,是所有人的梦想,诺盾家居智能家居生活,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将带来海量的需求,中国有13亿人,3.8亿多个家庭,市场有多大,需求就有多大。

诺盾智能家居总部占有了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诺盾智能家居官网更是拥有强大的科研队伍的雄厚的技术实力,诺盾家居被国家机构认定为“高***企业”。诺盾家居加盟*丰伟业拥有庞大的生产基地和宽敞的办公场所,诺盾智能家居官网并设有市场部、研发部、生产部、工程部、售后服务中心。

诺盾智能家居,倡导一种“健康、安全、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丰伟业以**的科技,整合各种智能化的家居生活设备--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可视对讲系统、智能保洁机器人、智能自动洗菜机、自动炒菜机、智能电子鞋柜……智能家居生活馆为大众的家庭生活带来**智能化的生活体验,享受科技魅力,共享**盛宴。

诺盾智能家居在中关村核心区的100平方公里区域内,诺盾家居集中了我国***的智力资源。据统计,在中关村地区,约有200余家科研院所,包括清华、北大在内的近50家国内**的高校。其中更是囊括了联想、方正、同方、诺基亚、惠普、ibm、微软等声名显赫的中外资企业及跨国公司。

标签: 诺盾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