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集成家居 重视产品的每个细节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随着国内家居市场发展的欣欣向荣,越来越多的人看中其中的利润,投资家居行业。而宇多集成家居是拥有国内一线规模的生产基地和先进的进口生产流水线。宇多集成家居重视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细节,尤其是五金配件。

宇多集成家居中国集成家居**品牌,是厦门玖阳工贸有限公司的自有品牌,中国华东地区集成家居行业的**品牌及国内集成家居行业的**品牌。宇多集成家居总投资3500多万元,宇多**提出“木作产品工厂化,集成生产标准化”的生产理念,是中国集成家居行业的倡导者。

宇多集成家居公司拥有中国家居行业*大的集成车间,宇多集成家居拥有业界**的集成生产线;配备进口的贴皮机、四面刨、自动封边机、电子开料锯、数控排钻、油漆车间等行业**的设备,具有年产值上亿的生产能力。

宇多集成家居拥有员工300名以上,其中拥有大量的中**技术职称人员、专业的设计人员及营销、管理人员;每年还选送**的**管理人员赴国内知名高校进行技术合作,宇多集成家居建立起一套完善的员工教育培训制度,构建起能够支持企业未来战略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标签: 宇多集成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