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楼装修攻略要防水隔热保暖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买*高层的消费者都会得到顶层的阁楼,但是不知道,层次不齐的阁楼如何装修才能更好地提现阁楼的居住舒适感,阁楼装修攻略,要的就是隔热保暖,防水防漏,究竟阁楼装修攻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细节,下面具体介绍阁楼装修攻略。

阁楼装修攻略,钢筋铁骨—**阁楼安全,坡顶阁楼**不允许现浇楼板,那样就变成了固定结构,属于典型的违章建筑。阁楼装修攻略,如果发展商已建有楼板,可不必担心这一问题,但如果要加建,考虑到在不改动原有结构的基础上,又要承重和受力,*好使用钢结构。

要减少噪音,阁楼装修攻略,*好铺地砖,在钢结构上加一层钢板,铁丝挂网后铺水泥沙,上面再铺地砖。这种地板隔音效果较好,也结实很多。阁楼装修攻略,通风换气是坡顶阁楼*应该关注的问题,因为没有门,窗也小,空气对流不畅,所以九正家居网提醒不仅要装空调,还要装换气设备以及通风系统。

隔热防水—让阁楼更舒适,阁楼装修攻略,只有家居顶层的坡顶阁楼例外,其建筑结构**迥异于一般居室空间的建筑结构,设计趣味性很足。阁楼装修攻略,这种阁楼空间结构丰富,但空间又显得矮小局促,所以,在设计上,要根据业主预先设定的功用,充分利用阁楼的层高、形状,可以张扬原有空间结构的特点和优势。

标签: 装修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