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干洗店 设备要多少钱?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干洗店,设备要多少*?干洗店设备是固定成本,要做干洗店一定会经历挑选设备的过程,可是如今社会中的设备品牌太多了,很多投资者看到眼花缭乱的型号规格,又没有接触过机器这一方面的知识,生怕自己上当,也是的确不知道应该如何着手设备挑选。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简单说一下,加盟一家干洗店,设备要多少*?

干洗店设备多少*?设备的价格要由设备的种类型号决定,型号规格有大有小,根据常理来说,一般一套完整的设备都是由干洗机以及辅助设备组成的。而有的设备生产商为了促进销量,经常是打包出售的,还称之为套餐,而强制性推出市场,而购买者没有选择空间,只有套餐和套餐之间的选择。有一定的局限性,而且也未必省*。

加盟干洗店,设备要多少*?真正的好设备应该到哪里去买?性价比高、种类多、可以自由搭配的设备可以在UCC干洗集团中购买到,一套小型的干洗店的设备,UCC品牌提供的参考价格是在3万到5万之间。如果是中型的规模的话,成本会高一一些,里面有一些非常实用的机器,例如消毒柜、成衣包装机以及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等,参数增加,种类也增加。

加盟干洗店,设备要多少*

当然,如果一开始投资者购买设备就是为了开一个大型的洗衣厂的话,或者说为酒店、宾馆、饭店提供服务的话,那么就可以来UCC集团选购大型的酒店干洗设备,四氯乙烯干洗机的价格会相对高一些,一台机器就要10万元左右,加上各类辅助设备,可能要到25万元左右。

但是,正如小编所说,UCC干洗设备选购有一个特色,没有固定搭配模式,购买设备,加盟干洗店,随意搭配,按需购买,这里说的价格只是一个参考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