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风格家具特点有哪些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美式家具一直很受众人欢迎,今天,小编带您一起了解美式风格家具特点,了解它受欢迎的真正原因。

从材料上讲,美式风格家具的用材主要以桃花木、枫木、松木以及樱桃木制作而成,这些木材都是珍贵木材,少则几十年,多则上**。尽心挑选的木材为家具的进一步制作与造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家具的表面进行精心雕刻与修饰,就会使家具表现出*具特色的一面。

从风格上讲,美式风格家具特点在于更粗犷大气,这种风格不但体现在用料上面,还体现在美式家具给人的整体感觉上。

美式家具崇尚古典韵味,强调雕刻优雅、设计舒适,保留古典家具色泽与质感的同时还注意与现代生活空间相适应。美式家具的造型强调舒适、气派与实用,主要分为三种风格,其中的仿古风格源于十八、十九世纪流传下来的**家具作品,虽然造型典雅,却没有过度的修饰,是典型的美式家具的代表。

新古典风格的美式家具是古典家居的设计师在求新应变时应运而生的,他们将古典与个人的*特风格以及现代的精神相结合,使古典美式家具能够呈现出更加多姿多彩的风采,也使其成为新古典风格美式家具的主要特色。

乡村风格美式家具一直在美式家具里占有重要地位,主要源于它的造型简单、实用。1998年,美国家具展厅的家具被加在多功能的设计当中,它的外观与用料依旧保持着自然的风格,但是隐藏设计则收纳了空间,使家具看起来更加整洁美观。从整体上来讲,美式家具传达出单纯、休闲的设计思想,是家庭释放压力、解放心灵的净土。更令惊叹的是,美式家具造型与雕饰都极为高贵细腻,在耐人询问的同时还透露出一种亘古悠远的芬芳。

美式家具一般要经过好几个阶段才可以将美式家具的风格凸显,不同的木材与不同部位的稀有纹理都是美式家具*适合的原料。木材的处理也很细致,木头之间的空隙一般都要除去,来避免卷曲与变形。再加上木质取材的部位,一般都选择木心的位置来增加质感与价值。

怀旧、浪漫、尊重时间,这是对美式风格家具特点的*好诠释。

标签: 美式风格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