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德曼集成墙饰加盟点亮你的生活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欧德曼集成墙饰相比传统木质、石材、油漆、涂料、壁纸等,装饰效果取得了跨越式的突破。无论平面、立体、潮流、典雅、刺绣、大理石、布纹、木纹、皮雕……花色尤其丰富,效果****,审美品味高,视觉感受美轮美奂,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家装选择欧德曼集成墙饰,操作简单快捷,在家装市场很受欢迎。采用了传统的扣板式安装方式,无其它铝板的繁琐安装,更不需要专业人员操作,普通木工即会安装。欧德曼集成墙饰产品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安装,省工省时又省*,真正做到工厂化生产,现场拼装。

针对不同顾客的需求,欧德曼集成墙饰推出了丰富的产品系列。欧德曼集成墙饰近千余款不同花色产品,各类流行**花色,流行的欧式复古、美式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传统中式风格等,风格多样。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私人订制,满足个性化需求。

选择欧德曼集成墙饰,现代化家装产品,备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欧德曼集成墙饰采用高科技混压纤维材料,保温隔热效果显着,防潮、防霉、防腐,防虫蛀,阻燃达B1级,抗老化,不变形,性能优良。使用欧德曼集成墙饰,即装即住,不会产生装修污染。加盟欧德曼集成墙饰,产品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实现,不用底架,**实现各种平面、立体、浮雕、软包等效果,比传统护墙装修*少可节约5-10cm厚度,整体空间更显宽泛的立体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