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如何挑选才好?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厨房在家庭中的地位是越来越高,因此,买整体橱柜就成为了家庭装修中的重中之重,整体橱柜因其所使用的材料不同、功能多少不同、五金配件档次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高中档整体橱柜和低档整体橱柜差别较大,那么,到底整体橱柜应如何挑选才好呢?

整体橱柜如何挑选才好?看材料。材料是影响橱柜质量的主要因素,不同材料*终造成的质量结果也不同,市场上橱柜的柜门板材以三聚氰胺板和高压装饰耐*板综合性能*好。

整体橱柜如何挑选才好?看做工。购买时要检查台前板、柜门、柜体和密封条等是否机器压膜处理,这样的产品经长期使用不会开胶、起泡和变形。

整体橱柜如何挑选才好?选择环保柜具。环保柜具的柜门厚度一般为18毫米,门板封边平直光滑,接头精颜色鲜艳细,饰面纯正,纹理清晰,质感好,有立体感,饰面无划痕,凹槽饱满,柜门无气味或气味极轻。

整体橱柜如何挑选才好?看五金件。五金件的质量直接影响橱柜的使用寿命,铰链要灵活,拉手*好选择电镀处理过的。

标签: 整体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