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地板实木地板究竟哪种好?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就大家的装修用料来看,目前看来大多数人是偏好实木地板的,因为实木地板环保、稳定性好、实木立体感好、装饰***;强化地板主要是用胶沾合,容易释放甲醛,不环保影响健康。这样的结论到底靠谱吗?到底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哪种地板更好?

强化地板实木地板究竟哪种好?美观度对比

实木地板由于采用木皮作为饰面,具有实木的天然纹理,加上漆面工艺,外观与实木地板极为相近,但树种有限,花纹并不丰富。强化地板的装饰层采用仿珍贵树种的木纹或其它图案,纹理丰富,装饰效果及选择面更广。

强化地板实木地板究竟哪种好?舒适性对比

实木复合地板继承了实木地板典雅自然、脚感舒适、保温性能好的特点,强化地板由于本身质地密度较大,脚感会略逊一些。

强化地板实木地板究竟哪种好?稳定性对比

由于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本身的结构不同,所以稳定性也存在差异,实木复合地板的基材胶合板的胶合强度决定着其稳定性,而强化地板**打散了原来木材的组织,破坏了各向异性及湿胀干缩的特性,稳定性相对要好一些。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