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厨电官网满足您的需求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朋友对厨电的使用量已经超乎自己的想象,家里的加湿器,豆浆机几乎无一例外都是厨电,西门子厨电官网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各种厨电需求****,西门子厨电官网让你选择产品更加便利,下面具体介绍西门子厨电官网。

西门子厨电官网从本世纪开始专业从事厨房用品和电器模具的研发和投资,先后通过*资  合资 并购和技术控股等方式建立跨国生产行销体系,公司于 2005 年正式向***大的消费市场 -- 中国进军,西门子厨电官网进而形成产供销一体化的**性跨国集团。

多年来公司主要从事对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热水器、环保集成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西门子厨电官网公司研发产品结合国内实际需求以新潮、实用、节能、美观为原则,西门子厨电官网提倡以人为本,质量**,科技**的企业文化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

西门子厨电官网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使客户享受到全程的**服务。西门子厨电官网已形成营销中心、品牌中心、行政中心、生产中心、财务中心等五大中心的组织架构,本着尊重知识、善用人才的超前人才战略,在职员工大专以上学历多达40%,目前已建立起了科技化,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且充满活力的团队。

标签: 西门子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