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专用洗涤设备价格是多少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干洗店大部分的成本费用都用在了购买洗涤设备上,尤其是开一家专门为宾馆、酒店等大型机构服务的干洗店,需要的洗涤设备较多,投资价格也高。有不少投资者在对干洗店设备价格查询上常常花去不少时间,那么今天就来汇总一下诸多品牌的宾馆专用洗涤设备价格。

对宾馆专用洗涤设备的选购,投资价格较高,在比较不同品牌设备的价格的同时也要注重干洗店设备的品牌,那么宾馆洗涤设备品牌哪个好呢?我国中多干洗店设备品牌在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令投资者们眼花缭乱,其实在琳琅满目的设备品牌中也不乏好的洗涤设备品牌,有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洁神。**洗衣品牌在我国干洗市场上有不等的占有率,其中UCC**洗衣自产的干洗设备质量优良,价格实惠倒是受到不少投资者的欢迎。

**宾馆专用洗涤设备价格多少*能买到呢?*先我们要认识到,用于宾馆的洗涤设备一般都是中大型干洗店设备,定价与中大型设备价格同。UCC**洗衣的宾馆专用洗涤设备定价为7-15万元左右;象王的宾馆专用洗涤设备投资价格在30-41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宾馆洗涤设备价格在48-88万元左右;福奈特的中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玫瑰园的中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10万元左右;赛维的中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9-30万元左右。

是什么因素影响了干洗店设备的定价?为什么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价格较低?影响干洗店设备价格的因素有品牌价值、设备质量、生产设备所需的成本、设备生产技术水平等。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价格低是因为品牌总部有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虽然以进口不锈钢为主要材质,但是高生产效率降低了其生产设备过程中需要的劳动与时间成本,直销的销售渠道也大大降低了干洗店设备的渠道开发与销售成本费用。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