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房有哪些干洗店设备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洗衣房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大的作用就是为人们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加快,人们的消费能力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有把衣物交给专业洗衣店清洗的习惯,这体现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消费方式和消费观念的变化,而也正是这些变化造就了干洗店的发展,开干洗店需要相关的洗衣设备,那么洗衣房有哪些干洗店设备?

洗衣房规模大小有别,不同的店铺规模需要的干洗店设备种类和数量是不同的,小型洗衣房以洗涤普通衣物为主,需要的洗衣设备也相对简单,有干洗机,烘干机,电热发生器,烫台和熨斗,这样一套干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则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是为酒店、宾馆、学校和医院等大型机构服务的,需要的干洗设备数量和种类比较多,在小型干洗设备的基础上增加了去渍台,消毒柜,人像机,输送线,包装机,洗脱两用机等,全套大型干洗设备报价在15万元左右。投资者也要从实际出发适量选购干洗设备,避免设备投资过度造成的资源浪费。

洗衣房有哪些干洗店设备?干洗店设备选购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干洗店设备在整个店铺的运营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干洗店设备质量的优劣也决定了干洗店能否正常运营和发展,而且干洗设备的价格在干洗店成本中占有较大比重,选购干洗设备还是***的好。我国干洗设备十***是值得投资者们信赖的,有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洁神。在众多的干洗设备品牌中,UCC**洗衣的干洗设备以低投资价格,高品质赢得广大投资者们的高度评价。

为什么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质量好但是定价不高呢?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以进口不锈钢作为主要材质,耐酸碱性比较强,不易生锈,质量优良。但是该品牌拥有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生产效率高,在设备销售中也有较大的让利空间。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