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在小县城做生意,怎样才能以*小的投入,获得*大的利润,达到*高的性价比呢?这里通过经验分享,来为大家**几个比较适合的行业。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开饭店。 吃饭是每人每天必须要进行的,在小县城开饭店,**有客源,可以主打一 两道特色主食,吸引顾客。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开土特产店。 土特产是地方*有的特色,本地人消费,是一种怀旧,外地人消费,是 一种好奇,开一家土特产类的食品店,也是有市场需求的。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开服装店 。开服装店非常可行,但要做好定位,一般以青年类衣服为主,不一定要开 **店,但衣服要时尚靓丽,款式新颖,吸引青年消费群。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开生活用品店。 生活用品涵盖比较广,开家小型的生活用品店,主卖日常所需的用品 ,如卫生纸、食盐、饮料、烟等都是可行的。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开手机配件店。 手机用户越来越多,开家手机配件店,可以**24小时营业,也可以 兼顾充值业务和贴屏保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