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平米超小空间 悠然自得的跃层小居室设计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狭小的居室空间采用极简的装修风格,凸显了返璞归真享受悠闲生活的理念。高大的落地窗把温暖明媚的阳光带入纯白色调的空间,盈满一室的北欧风情。墙面上跳跃的木皮色块,或为橱柜或仅为装饰,温润的色调和材质为空间注入清新自然和活力,拥有无比休闲表情的居室定能带给你*舒适惬意的家居体验。

狭小的空间经过设计师的巧手改造,满足了屋主对双卫浴机能的期待。深色基调质感稳重,浅色地砖马赛克墙面优雅舒适。深浅对比中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冲击,前卫而时尚。而典雅的布艺和现代工艺品,则让生活更加舒适有不失品位。  嵌入墙面的书桌橱柜,以温润的原木色为淡雅纯净的白色空间注入一份质朴清新的气息。配合舒适的床具安置,营造了恬淡惬意的居室氛围。  温润的木皮色块为白色基调的空间营造了质朴而休闲的氛围。

而射灯的光影则让极简的居室多了一份干练时尚。  一道木质推拉门和玻璃隔段分隔出不同的功能区域。方便生活的同时,也让色彩纯净的空间极富层次感和立体感。  造型简洁的衣柜,采用黑白和原木的中性色调,让空间变得凝练而有序。随手可取的日常用品,则凸显了居室浓郁惬意的现代生活气息。  *具匠心的设计师在狭小的空间里,满足了屋主对双卫浴格局的期待。深浅对比的色调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卫而时尚。  深色的基调沉稳而富有质感。浅色的地砖和马赛克墙面,为空间营造优雅舒适的氛围和情调。  融入原木色块的白色空间在良好的采光条件下,倍感温润祥和。浅灰的布艺沙发为休闲简朴的空间增添一份典雅。  造型简洁的楼梯实现错层间的串联。窄小的楼梯间被打造为综合性艺术展台。现代工艺为质朴的空间增添时尚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