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干洗店全套设备有哪些?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小型干洗店全套设备有哪些?因为是小型规模的,所以成本应该不会很贵,和选择的品牌有关。有的投资者认为**的设备会不会很贵,与其买一套**的,都可以买两套二手的了?小型干洗设备有哪些?怎么去挑选设备?买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小型干洗设备如果为个人服务的话,我建议选择石油干洗机搭配基础的几项辅助设备,如果说*原始的搭配,比较**的就是一套价值3万元左右的设备,包含了一台石油干洗机,一台烘干机、一台熨烫台、一台熨斗加上自动电热发生装置。这样的种类对于一般的面料以及小批量的普通衣物清洁**没有问题,如果消费者有皮革相关的护理需求,石油干洗机同样可以帮倒忙。

小型干洗店全套设备有哪些

干洗店设备多少*?干洗设备到哪里买?购买设备肯定需要好用才行,要求机器制造工艺相当严谨,而且小型干洗店的投资者创业资金也不会很多,价格便宜才好;买了一套设备,万一有什么操作上的疑问或者说需要维修,要尽快解决才放心,结合这几项投资者的需求,**UCC干洗品牌的设备。

小型干洗店全套设备有哪些?在UCC品牌机器导购人员提供的设备组合方案中,在同为小型干洗店设备的档次中,也分为三个档次,如果说同为小型干洗店,但是周围的客户需求比较高,类似在清洁之外,需要更多的消毒、包装需求,那么就需要投资者在小型干洗店设备中增加消毒柜或者成衣包装机。

这样的搭配要多少*呢?一套小型干洗设备大概可以控制在5万元之内,算是在干洗设备成本中比较小的一部分了。投资者如果对UCC集团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在线咨询客服,有任何相关问题都可以为您解答。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