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市场广泛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在节省人力物力方面不断寻找更加**的时尚体系,赢得受众的关注,这就是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带来的好处,经营更多的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将会获得更多利润,因此,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非常受欢迎,下面具体介绍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

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总线技术的主要特点是所有设备通信与控制都集中在一条总线上,是一种全分布式智能控制网络技术,其产品模块具有双向通信能力,以及互操作性和互换性,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其控制部件都可以编程。

典型的总线技术采用双绞线总线结构,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各网络节点可以从总线上获得供电,亦通过同一总线实现节点间无极性、无拓扑逻辑限制的互连和通信。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总线技术类产品比较适合于楼宇智能化以及小区智能化等大区域范围的控制,

一般设置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安装比较复杂,造价较高,工期较长,只适用新装修用户。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无线通信技术众多,已经成功应用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无线通信技术方案主要包括:射频(RF)技术(频带大多为315 和433.92MHz)、IrDA红外线技术、HomeRF 协议、Zigbee 标准、Z-Wave 标准、Z-world 标准、X2D 技术等。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