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监制刘家豪夫妇豪宅曝光 水晶元素华丽贵气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监制刘家豪和梅小青回归TVB,更升级担任戏剧组制作总监。两人平时好客爱招待艺人回家吃饭,加上儿子婚后迁出,所以去年家豪哥和小青姐以3000多万港币售出君汇港旧居,搬往珑玺1400英尺(另露台400英尺)的东南向海房,正好和儿子新居相邻,方便家庭聚会。近日,该豪宅内景曝光。设计师将新居加入水晶及闪烁元素,打造一个如同酒店般的华丽贵气住所,并由原有的四房改为主人套房及书房两房单位,腾出空间增加客饭厅面积。

据悉,刘家豪,香港无线电视监制。1986年,刘家豪被无线挖角晋升为电视监制,与张华标合作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剧集,包括《盖世豪侠》《他来自江湖》《大家族》等,其中*风光的当数《溏心风暴》系列,该剧曾创出*高五十点收视的本地剧集纪录。御用编审:薛家华、黄育德、梁敏华等。捧红演员:周星驰、万梓良、米雪、关菊英、夏雨、李司棋、陈法拉、阮兆祥、黎诺懿、李成昌、杨怡、陈豪等。亦为**导演李力持的恩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