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被盗损失百万 小偷:只拿了财产的零头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20:00,**网友“叽里咕噜” 发朋友圈:小偷入室行窃百余万财物,还留下八百字一封信,希望失主消消气。

今年3月14日晚上,杭州余杭五常的王先生(化名)回家,发现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戒指、金器、数码产品等贵重物品被盗窃一空。

王先**现,桌上摊着一本本子,上面歪歪扭扭写了一页纸。抬头写着:“作恶,终是有报应的。请你们消消气,祝合家幸福,一生平安。”原来,这是小偷留下的。

这页纸上,小偷表示,自己是因为找不到工作,实属无奈才出此下策,希望失主能给他一条生路。同时他表示,他只拿了财产的零头,没有把家里的宠物狗抱走,希望屋主消消气,给他个机会,他一定重新做人。王先生看到这张纸条后,气没消反倒是哭笑不得,立即报了警。

近日,在江苏张家港警方协助下,余杭警方将潜逃在外的刘某捉拿归案。通过初步审查,刘某对自己在3月14日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31岁的刘某,河南人,2007年因盗窃被判入狱11年,2015年9月刑满释放。今年2月来杭打工,但因无一技之长,工作无着落。3月14日,刘某闲逛到五常某小区,发现一住户家窗户没关牢,通过没关牢的窗户爬入房间,偷窃了戒指、金器和数码产品等物品,总价值高达百余万元。

目前,刘某因**入室盗窃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