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家居体验馆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海尔智能家居体验馆凭借自身在标准制定、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用户口碑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和广泛影响力,被**机构评为2010年度**智能家居品牌**名,成为**蝉联智能家居行业*高奖项的品牌。公司倡导的这种**生活方式被认为是未来家庭的发展趋势,多次得到党和*****的高度评价。海尔智能家居体验馆使您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任何时间、均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等方式与家中的电器设备互动。畅享安全、使得、舒适、愉悦的高品质生活。一起来看看海尔智能家居体验馆加盟优势吧!


海尔智能家居体验馆加盟优势:

(1)家庭安防:安全是居民对智能家居的首要要求,家庭安防由此成为智能家居的首要组成部分。家庭安防报警、门窗磁报警、紧急求助报警、燃气泄漏报警、火灾报警等。当家庭智能张端处于布防状态时,红外探头探测到家中有人走动,就会自动报警,通过蜂鸣器和语音实现本地报警;同时,报警信息报到物业管理中心,还可以自动拨号到主人的手机或电话上。

(2)可视对讲:通过集成与显示技术,家庭智能终端上集成了可视对讲功能,无需另外设置室内分机即可实现可视对讲的功能。

(3)远程抄表:水、电、气表的远程自动抄收计费是物业管理的一个重要部分,它的实现解决了入户抄表的低效率、干扰性和不安全因素。

(4)网络家电:网络家电是智能家居集成系统的重要组成和支持部分,代表着家庭智能化的发展方向。通过统一的家电联网接口,将网络家电与家庭智能终端相连,组成网络家电系统,实现家用电器的远程监控、故障远程诊断等功能。

(5)家庭短信:物业管理中心与家庭智能终端联网,对住户发布信息,住户可通过家庭智能终端的交互界面选择物业管理公司提供的各种服务。

(6)物业报修:通过家庭智能终端可以向物业管理部门申请维修、预订等指定社区服务。

 

标签: 海尔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