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16布艺沙发十大品牌加盟排行榜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买布艺沙发产品,人们会对比很多家品牌,因为布艺沙发产品的选购对家家居生活有很大的影响,而对于创业者来说只有选择实力品牌投资才能更好的立足市场!想开布艺沙发店,2016布艺沙发**品牌加盟排行榜是您需要关注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布艺沙发**品牌加盟排行榜一、红苹果

红苹果1981年成立于香港,至今,红苹果家具已经成为中国著名家具企业之一,在全国民用家具市场的占有率及知名度均名列前茅。20115月,红苹果家具30周年之际,荣获国家工商总局颁发中国驰名商标,彰显红苹果家具上乘品质。

布艺沙发**品牌加盟排行榜二、米洛

米洛沙发是志豪家具旗下的高端奢侈客厅家具品牌,米洛沙发坚持使用意大利优质真皮、意大利设计、意大利标准制造出的高端沙发及奢侈客厅家具,米洛沙发返销意大利真皮沙发市场,是全球知名的高端奢侈真皮沙发品牌。

布艺沙发**品牌加盟排行榜三、左右家私

左右家私品牌创建于1986年,是客厅文化工程的开拓者,它一直专注于产品品质和设计,根据市场需求先后研制开发了左右沙发情景客厅、左右沙发布艺、纳菲迩、波洛克四***沙发系列。

布艺沙发**品牌加盟排行榜四、米兰家居

米兰家居创始于1985年,产品主打后现代主义风格,完美融合了东西方、古典和现代文化元素,其用色大胆,款式新颖,品质卓越的特点成为众多时尚人士首选品牌。

布艺沙发**品牌加盟排行榜五、顾家工艺

顾家家居是中国沙发行业的领军品牌,主要从事客厅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家具以及专业客厅布置解决方案。

布艺沙发**品牌加盟排行榜六、曲美

曲美家具品牌创建于1987年,在充满着对欧洲自由主义生活态度和西方视觉审美艺术的美好敬意下华丽诞生,在走过的20多年里,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

布艺沙发**品牌加盟排行榜七、吉斯

吉斯公司始建于1988年,吉斯先后研发20多项专利技术用于软体家具,吉斯发明的一体簧支撑芯沙发在1997年被国家科委等五大部门授予国家重点新产品荣誉称号,一种袋装弹簧支撑芯沙发1998年获得过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布艺沙发**品牌加盟排行榜八、联邦米尼

联邦米尼是有着31年历史的联邦集团倾心打造的专业沙发品牌,环保健康沙发品牌的代表,环保沙发生活倡导者,中国休闲皮沙发自主设计创始者,中国**真皮沙发品牌!

布艺沙发**品牌加盟排行榜九、奥普斯

奥普斯公司的奥普斯品牌是意大利风格的世界顶级软体品牌,是人体工程学、力学、美学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全球30多位国际名师,卓越设计,简约艺术、完美舒适感已经被深刻的融入每一件产品之中,都自然流畅的线条无不体现着时尚、高尚的气息。如今奥普斯品牌已风靡中国各大城市,成为消费者心中最想拥有的理想卧室、客厅家具。

布艺沙发**品牌加盟排行榜十、斯帝罗兰

斯帝罗兰是意大利著名家具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 、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具企业,公司占地30万平方米,拥有一流设备、率先引进意大利、德国等欧洲先进生产线,产品涵盖沙发、床垫、五金、板式四大家具类型。

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让这些品牌进入了布艺沙发**品牌加盟排行榜,这也让很多投资者看到了希望。想开布艺沙发店,现在就给我们留言吧,一个简单的留言,就有机会开一家生意火爆的布艺沙发店,马上行动吧!

 

标签: 布艺沙发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