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奇厨电 生活的好帮手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平日里在厨房做饭的朋友都有体验,设备齐全的厨电会让你事半功倍,佐奇厨电就是满足厨房家电需求的品牌,专业的设备让你感受温馨快速的制作过程,佐奇厨电成为大部分消费者的生活主要体验,下面具体介绍佐奇厨电。

佐奇厨电是中山市家国电器有限公司三大主打品牌之一的**品牌。主营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热水器、养生壶等产品。佐奇厨电是厨电行业内**对消费者**做到一年内出现任何产品质量问题免费更换新机的品牌。

公司自创建以来对硬件设施大力投入,佐奇厨电建有现代化的生产厂房、专业的生产线、引进行业内*为先进的生产技术,采用成熟的生产工艺,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台(套)并配备*立的研发实验中心产品检测中心。佐奇厨电在ISO质量管理体系、ERP系统、7S等科学管理模式相结合运营下,产品合格率达到100%。

山不畏高,水不厌深。佐奇厨电以海纳百川之势吸纳行业大量**的营销、研发、生产等人才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呈现出勃勃生机,销售渠道快速发展,销售网络不断完善,目前,佐奇厨电专卖店已突破2000家;在产品研发上硕果累累。

标签: 佐奇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