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干洗店要哪些设备?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要哪些设备?干洗店设备怎么买?不买贵的,买对的。到哪里去买?UCC干洗品牌有生产,选择什么种类的设备?主体干洗机配以辅助设备,根据提供的项目选择具体种类更加好。通常每家干洗店的设备型号的规格选择都不尽相同。今天UCC干洗导购人员可以简单介绍一下。

到UCC干洗集团购买设备,都有哪些设备可以选择?*先来认识一下UCC干洗设备的特点。集团运用的干洗技术一直都是和*新的科学技术所对应,主要在理论上可以达到的。都会运营到干洗设备研发技术中来。因此,设备质量好,返修率低,运用的零件和其他部分**外壳防撞击、防腐蚀、防磨,内胆结构严密,不会损害面料。

店铺面积小,买干洗店设备要注意占地面积,但是又要把必备的种类都买齐,一套适应小型干洗商铺的设备种类是:价值20500元左右的K100QA的全自动变频石油干洗机,GXL100B的全自动烘干机,价格大约在10500元左右,再配以熨烫台、电热发生器和含有胶管的熨斗的话,总共一套设备大概在34200元左右。想要具体知道干洗机多少*,有哪些型号,可以询问现场导购人员。

UCC设备 人性化操作界面 占地合理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UCC干洗店就有这样的特点。这个小型干洗店的方案中,设备种类虽然不多,但是**可以针对于居民的日常干洗需求。以这个方案为例的理由就是想说明,UCC干洗设备方案选购的多样性,不同的干洗需求,设备种类不同。

UCC中型干洗种类大概在原有种类中,加入成衣包装机、消毒柜和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低大概在7万元左右;一套大型的干洗套装设备,价格*低大约在25万元左右,种类大约会再加上一些类似去渍台、人像机、衣物输送线等的辅助设备,主体设备中要增加四氯乙烯干洗机。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