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睿宇邦整体橱柜 营造和谐家居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就如很多朋友都知道的,上海欧睿宇邦整体橱柜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厨具公司。欧睿宇邦的橱柜怎么样?欧睿宇邦整体橱柜以****生活为目标,顺利通过了国家各项质量检测,它为营造和谐家居默默的贡献着。

欧睿宇邦整体橱柜箱体板采用18MM露水河板材,背板采用5MM刨花板带吉林森工 露水河LOGO,铰链采用**五金奥地利BLUM原装钢板抽和BLUM铰链,台面主要采用国内**的台面供应商戈兰迪生产的复合亚克力。

欧睿宇邦整体橱柜原材料全部采用符合欧洲环保标准的马来西亚HeveaBoard亿维雅进口板材和国内板材上市公司吉林森工露水河板,将中国传统厨房文化理念与欧美**时尚设计元素**结合,为广大家庭量身订制厨具用品,倾情营造和谐家居。

欧睿宇邦整体橱柜选择**板材,进口帝王板和吉林森工露水河18mmE—1级板材,安全环保;全套隔板前口铝合金封边,防尘角;台面下垫16mm刨花板整衬板;水槽柜,煤气灶柜前口铝合金档条更牢固,更实用。

标签: 欧睿宇邦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