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邦速递加盟条件要哪些?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一邦速递是一家专业提供国内速递业务的速递网络公司。现系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监事单位、国家快递行业标准达标企业、中国快递行业**影响力品牌企业。选择加盟一邦速递需要哪些条件?


一邦速递加盟条件:

1、 新加盟网点的法人(经理)必须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和较强的社交能力;为人正直、诚信,有**意识和服务理念,具有一定的风险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 新加盟网点必须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在地级以上城市开设网点,前期投资不得低于15万元,县级以上城市*期投资不得低于10万元。

3、 新加盟网点必须严格按照《一邦速递网络加盟协议》的各项规定开展业务,不得有单方面放弃和修改的行为出现。在公司经营中必须严格执行《省内网络管理文件汇编》和一邦速递网络管理中心平时所下达的一切文件、通知中的要求、精神。

4、 凡加入一邦速递速递网络的法人(经理)本人或配偶和亲属不得私自在国内其它城市设立一邦速递网络及其他快递公司网点,并严禁与其他快递公司合作,不得经营违背《一邦速递网络加盟协议》的其它业务,如非法传销等。

5、 加盟一邦速递网点原则上以县和县以上城市为单位,任何中心城市在未经网络管理中心同意下不能以地区管辖原因来阻碍县或县以上城市的*立设立和运营。

6、新加入一邦速递网络的单位和个人必须具备*立的法人资格,同时还需具备*基本的电脑扫描系统、车辆、操作人员及其他交通工具,**快件的正常派送。

7、 加盟网点同意遵守总公司网管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和班车、快件运行规定,无条件服从总公司网管中心的各项管理。

未来挑战与机遇并存,公司将不断提升标准化、信息化的运作体系,不断加强网络建设及营运质量监控,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捷、专业的速递服务!为员工、客户、社会**更大的价值!

 

标签: 一邦速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