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丫地暖怎么样?京城地暖第一品牌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小脚丫地暖怎么样?小脚丫地暖工程有限公司是北京一家从事地板采暖和**空调 工程设计 、安装的专业暖通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运用现代 *先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地暖采暖系统,服务了上千家用户,凝聚了良好的业内口碑,成为京城地暖**品牌。


小脚丫地暖怎么样?小脚丫地暖是以地板辐射采暖的方式为主,原理是让60℃温度以下的热水在地板下的盘管内循环流动,达到通过地板向室内辐射热量,从而升高室内的温度。

小脚丫地暖怎么样?小脚丫地暖管材具有耐高温、高压,抗老化,管道无接口,不易结垢,经济节能的特点,产品适合大多数用户。

小脚丫地暖怎么样?小脚丫地暖以地板辐射采暖的方式,更加舒适、节能、环保 ,让用户在室内能够**享受温暖带来的舒适,而且****。

小脚丫地暖怎么样?小脚丫地暖不仅可以用于住宅生活采暖,还可以运用于多种公共场合,甚至是室外道路融雪和管线保温等领域。

小脚丫地暖怎么样?小脚丫地暖更加环**康,因为其利用余热水、太阳能和地热等经济热源,加上热效率高,故更加环保。同时其由下自上地辐射热方式让人体感觉脚温头凉,有利于人体健康。

 

标签: 小脚丫地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