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别墅装饰 引领别墅装饰市场走向新的高度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鸣仁别墅装饰机构于20031127日成立。是****专业从事别墅、**公寓、酒店、会所、办公空间和商业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


鸣仁别墅装饰拥有**化**的设计团队,主创设计师来自国内行业**人士,并在业内**提出原创设计理念,以**行业的全案设计为服务模式,设计团队由主创设计师、深化设计师、水电设计师、配饰设计师、材料设计师、园林设计师和风水设计师等组成。

鸣仁别墅装饰倡导私人化服务,为客户建立**档案。公司自成立以来,作品有北京香山清琴、优山美地、碧水庄园、保利垄上、龙湾、东方普罗旺斯、*府、玫瑰园、弯流汇、西山美庐、东山墅、亚运新新家园等,并在全国各地为众多地产商成功策划别墅楼盘样板间方案,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评价。作品多次发表于国内外专业杂志,屡获殊荣。

鸣仁别墅装饰团队秉承诚信、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创立装饰行业新形象,力争成为全国**住宅装饰行业*具竞争力品牌,肩负京城别墅装饰第一家的责任感,**别墅装饰市场走向新的高度。

 

标签: 鸣仁别墅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