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画风水讲究 5招让你去除霉运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家居装饰中,经常会用到装饰画。装饰画的存在,让居室更加的有氛围些。根据五行来选择装饰画,还能带来好风水哦,非常神奇!你是否也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在风水方面哪些装饰画*适合放于家中呢?跟着3158小编了解下这些神奇的装饰画风水讲究吧!

装饰画风水讲究1、挂画需要讲究五行

每个人出生八字不同,因此,其五行也不同。办公室的性质不同,那么相应的五行肯定也不一样。因此挂画要讲究五行。

举例:假如我们在住宅或者办公室挂花草树木、牡丹之类的图画,但是住宅的主人命理八字五行非常忌木,或者是五行为土的办公室,挂上了一幅牡丹画,却带来的是不好的风水。

装饰画风水讲究2、挂画要讲究画本身的五行匹配

每一幅画,都代表着一个凶运和一个吉运。比如,忌木的人,而挂了一张森林画,就非常不恰当。

再比如,在客厅内悬挂老虎画,画中老虎应为上山样式,虎头回顾,因为老虎上山则遨游三山五岳,下山跳纵则伤人无数。

而若悬挂舟船或模型船只的画像,则上面应堆满金银财宝,且船头要驶进屋内,不可开往大门外,寓意“大船入港”之意。

因此,每一幅画,皆有所讲究,摆放的方位,应与人的五行相应而不能相克。

比如:要在大厅挂画,要先看那位置代表那一位家族成员,然后才可决定摆什么画。

装饰画风水讲究3、利用挂画调和五行

在挂画的选择上,通过命理排测,我们便可以通过画来调和自身的五行:

喜水的人可以挂九鱼图,或黄河长江图;

喜金的人自然*好摆一幅冰山;

喜*的人摆八骏图或红色牡丹画,以应其*;

喜木的人可以挂竹报平安;

喜土的人可以挂万里长城。每幅画的摆设,也控制着家居风水,其影响风水的好与坏,视乎每个人的机灵与运用。

比如在你的家族成员所属的位置上,挂一幅催旺的好的风水画,便能对此成员产生奇妙帮助。

装饰画风水讲究4、谨慎挂与宗教相关的画

宗教画亦同样产生五行效应。举例来说,有些人喜欢摆阿弥陀佛的佛画,甚至写一个“佛”字。阿弥陀佛代表金水,而佛即是水,佛代表北方,阿弥陀佛代表西方。

家中摆一篇心经,心经代表*,忌*的人,其实不宜挂心经。实际上,在家中或办公室不宜挂太多佛菩萨的画,因为佛画太多,会影响成员间的关系,特别是夫妻间的恩爱。任何一方太过宗教狂热,都会影响互相之间的感情。一个幸福的家庭,宗教画要点到即止,千万别挂得太多。

装饰画风水讲究5、画框的颜色要配合五行

至于画框的颜色,*好亦配合五行。譬如:

喜金的话,框边不妨用金色或银色,

喜木的话用绿色,

喜*用红色、紫色,

喜水用蓝色、灰色等。

由此可见,一幅画,以至一个镜框,都大有学问,一幅画对家居或办公风水的影响非常大,故而每一次挂画前,请先考虑清楚这幅画所带来之吉凶。记住郑博士说的话: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