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家具除甲醛的办法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通常遇到装修后甲醛污染,很多人会选择甲醛清除剂来进行甲醛清除,通过搜索引擎或者电商平台搜索,会发现有很多除甲醛的产品,但是哪种产品有除甲醛效果,并且长期有效***,普通用户没有相关专业知识,很难自己来判断和识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的除甲醛的办法——除甲醛三步法,这个方法自己可以方便的对其甲醛*理效果和长期效果进行跟踪监测。

什么是除甲醛三步法?

除甲醛三步法是由全国室内环境净化*理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晓鹏提出的,他将长期研发甲醛清除剂产品的简易检验方法,总结提炼为除甲醛三步法,经过半年多的实际应用效果非常好。2014年,除甲醛三步法被全国室内环境净化*理指导中心采纳,并在全国**普及。

**步、污染源检测——检测甲醛释放源,了解污染程度

文章已经提到,室内甲醛污染主要来源于装修、家具中人造板中。人造板中的脲醛树脂胶会长期分解、析出游离甲醛,是室内环境中**的造成长达十多年室内甲醛污染的源头。室内的主要甲醛释放源就是那些使用了人造板,又没有做好的饰面处理的地方,例如家具抽屉、衣柜等家具的后背板、衣柜内部等。

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个空间相对*立的小型家具,例如床头柜、衣柜等,然后将甲醛检测盒置于抽屉、衣柜内等人造板密集的地方,按甲醛检测盒要求进行操做,检测出来的结果如果是深绿色或蓝色,就找到污染释放源了。

检测结果显示抽屉内甲醛浓度高达0.8以上,不仅找到了甲醛释放源,也了解了污染程度

第二步、*理甲醛——选择产品,*理甲醛污染

选择产品或各种除甲醛的手段,实施甲醛污染*理,这一步的关键是选择产品。

一定要选择能够长期有效控制人造板甲醛释放的产品,人造板专用甲醛清除剂是*选。

*理甲醛的产品和手段多种多样,使用您已经购买的除甲醛产品,检验其是否具有长期效果。

第三步、效果监测——检验*理效果,长期跟踪监测,**室内空气安全

*先,是检验*理效果。可以在实施*理后的5—7天,重复**步的检测方式,检验*理结果。多数产品、手段在*理后35天之内是有效的,时间一长就反弹,因此,检验要间隔5—7天以上。

其次,长期跟踪监测。同样的检测方式,可以在1个月,半年之后多次实施,监测长期*理效果,**室内空气安全,让家人更健康!

注意:要注意每次针对污染源检测时的温度与封闭时间。

*理后检测

*理后的检测,一是要检测确认甲醛污染源的*理效果,二是要检测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浓度,以便确认是否安全。因此,与*理前重点检测甲醛释放源不同,*理后的检测,室内环境是否安全是咱们检测的重点。

 

标签: 除甲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