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隔音材料有哪些?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流行的隔音装修只注意到隔音材料的质量,而忽视了潜在的污染。选择环保的隔音材料,让绿色健康生活无杂音干扰。常用的绿色健康的隔音材料有哪些?

隔音材料隔音毡

隔音毡是目前国内比较好隔音材料之一,主要用来与石膏板搭配,用于墙体隔音和吊顶隔音,也应用于管道、机械设备的隔音和阻尼减振。隔音毡不是毛毡,在外观上看**不同,毛毡轻而柔软,而隔音毡薄薄的却很重。隔音材料的基本属性为密实无缝隙,单位面积的密度大质量重为上等的隔音材料。

隔音材料隔音棉

绿色环保的隔音棉**聚酯纤维隔音棉,鸡蛋棉等等,工作原理为:内部疏松多孔,噪音在其内部结构中经过反射由声能转化为热能,*后消耗掉。在选用时注意材质均匀,容重大小,环保型即可,隔音棉多用于保温绝热,吸音降噪的建筑领域。

生活中隔音材料主要有博福隔音毡,隔音棉,聚酯纤维吸音板等隔音材料.

 

标签: 室内隔音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