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2016年硅藻泥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品牌时代的到来,硅藻泥行业竞争日渐激烈。作为硅藻泥领域年度盛事,**品牌评选活动的举办,紧扣行业市场脉搏,在集中展示行业品牌形象的同时,对各企业今后的品牌化发展以及整个行业的进步,无疑将起到促进与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历时2个月,经过企业报名、资料提交、资格初审、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主办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规则,综合考量企业的从业年限、注册资金、专卖店数据、荣誉**、相关认证、网络投票等重要综合数据参数,*终推出了具有权威性的硅藻泥**品牌榜单。

硅藻泥**品牌排行榜兰舍硅藻泥: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风景如画的卡伦湖畔,占地70000平方米,是集研发、培训、办公、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工厂。公司在长白山拥有自己的硅藻土矿山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兰舍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长春市质量检验协会硅藻泥分会会长单位。

硅藻泥**品牌排行榜卡西米硅藻泥:

作为中国早期成品硅藻泥产品供应商,卡西米无论是产品品质、工艺水品、技术革新及服务质量,始终追求精益求精。卡西米还全程参与了《中国硅藻泥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推进《水性硅藻液态内墙涂料标准》制定,并确定成为《水性标准》为数不多的十五家指定制定单位之一。

硅藻泥**品牌排行榜大津泥:

大津硅藻泥是中国硅藻泥行业开创者和领导者,硅藻泥行业唯一上市品牌(430098),硅藻泥行业唯一由科技部指定《国家重点新产品》,《硅藻泥行业标准》 起草单位。

硅藻泥**品牌排行榜蒙太奇:

2009年初,蒙太奇(MONTAGE)正式进入中国大陆,2010年,鉴于中国大陆业务的蓬勃发展,由蒙太奇(MONTAGE)国内唯一代理机构—— 欧亚绿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引进英国原厂技术,在中国北京实现国内生产,并成立技术研发、生产基地、品牌运营三大事业部。至此,蒙太奇在中国大地上绽放异彩,成为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艺术涂料品牌之一。

硅藻泥**品牌排行榜北疆:

北疆硅藻泥作为硅藻泥厂家先后通过 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北疆品牌先后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硅藻泥**品牌等荣誉称号,应国家相关部门邀请参与国家《硅藻泥室内装饰壁材》行业标准制定。申请及获得国家**20余项。

硅藻泥**品牌排行榜盼盼:

盼盼硅藻泥是国内硅藻泥行业*早的品牌之一,硅藻泥行业开拓者和领导品牌。是以科技为支撑,以开发系列环保、节能、功能型硅藻新产品为主导的现代化科研型企业。

硅藻泥**品牌排行榜绿森林:

绿森林硅藻泥是整个行业中,拥有完整生态链的大型企业。公司在亚洲主要的硅藻土矿区——长白山,拥有矿质佳、矿储藏量大的硅藻土矿区;在九台地区,拥有自主经营近6000平米生产加工基地。所有原材料,采用的都是目前亚洲地区较优质的硅藻土,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体验到优质硅藻泥带来的绿色环保生活。

硅藻泥**品牌排行榜春之元:

吉林省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是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做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材料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企业已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2015年度硅藻泥行业示范单位及硅藻泥专业技术培训基地等多项荣誉。

硅藻泥**品牌排行榜太氧谷:

广州太氧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中国节能生态谷——广州南沙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为高端住宅、商业、酒店等建筑内墙面提供保护和装饰性壁材产品,提供从生产、研发、施工到售后的生态家居产品全方位服务。

硅藻泥**品牌排行榜双木林:

双木林是一家专注于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总部位于拥有2200年历史文化的中国古城福州所属的仓山工业园区。公司主营品牌双木林硅藻泥荣获中国人寿8000万元质量承保。

 

标签: 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