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厨多功能电煎锅 可以自制多种美食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中国的厨电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尤其是国内厨电品牌种类更加丰富,傻厨多功能电煎锅可以自制多种美食,而且健康又美味。同时傻厨多功能电煎锅集多种功能为一体,为您的生活更有**。

永康世益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中国五金之都---永康市,面积10000平方米。傻厨多功能电煎锅公司是专业生产电热炊具、厨房用品的的企业,傻厨多功能电煎锅主要生产和销售包括电热煎炸锅、电比萨锅、电烧烤、电炒锅、电*锅、无油烟炒锅等系列产品。

傻厨多功能电煎锅公司拥有壳体拉伸、压铸、冲压、电热管炉中钎焊、高频复底、工件表面磷化、喷沙、不粘喷涂处理、配件机械精加工、电器组装、检验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傻厨多功能电煎锅真诚合作,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目的,愿傻厨电器能伴随您充满笑声的生活!

傻厨多功能电煎锅公司生产的傻厨牌系列炊具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曾获得消费者满意产品,消费者***产品,傻厨多功能电煎锅多次被****检测机构检测为合格产品,被国家有关质量部门指定为放心产品。

标签: 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