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绿植风水有哪些讲究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家里的很多盆栽都让大家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但是,作为家居绿植风水,还是要讲究的,不同的人对家居绿植风水有不同的要求,如果是为了升官发财,家居绿植风水如何摆放?为了身体健康,家居绿植风水有哪些讲究?

**树,家居绿植风水,属市面上很受欢迎的家居风水植物之一。**树能够通过光合作用吸收有毒气体,原产于热带非洲,**树叶质厚实、叶色光亮,宛若一挂串连起来的*币,因此大家都叫此树为**树。家居绿植风水,寓意招财进宝、荣华富贵的**树一般有5年以上寿命,培育简单,很适合工忙碌的白领一族。

富贵竹,家居绿植风水主要绿植,富贵竹别名竹蕉、万年竹。现在以塔竹,富贵塔等竹页结扎在一起堆在塔状的形式比较常见。在风水的应用上富贵竹是用来催官运催学业的。家居绿植风水,很多人对植物盆栽的摆放有误解,认为只要摆放在财位就能添加财运,软装中国提醒你,放在财位的植物宜大叶。

切忌种一些叶子呈尖长形的植物,所以富贵竹不宜摆在财位上,反而更适合大门的斜位上。家居绿植风水,君子兰,君子兰叶片排列整齐,优美端庄,家居绿植风水,花姿高雅是属于花、叶兼赏的**盆栽花卉植物,而且其吸收烟霭的功能较好,并有较好的吸收甲醛、苯类有害气体的能力。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