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设备全套多少钱?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干洗设备全套多少*?干洗设备的价格在整个干洗成本中,比例相对会比较高,当时报价并不是**的。正确的选择干洗设备的方法是按照规模来定的,而不是简单的按照“教科书”来捆绑设备和价格。选择什么品牌设备,价格比较人性化?UCC干洗集团的设备套装就有这样的特点。

UCC干洗集团,干洗设备全套多少*?小型规模的干洗店设备,成本是几个档次里面*低的,其种类和价格都是相对亲民的,整套大概在3万到5万之间。这样的设备基本就是对于一些普通衣物,类似衬衣、汗衫、T恤,还有一些特殊面料,比如说部分西服套裙的面料、窗帘、床上用品等等。由于选用的主体设备是石油干洗机,对于皮革也有很好的效果。

中型干洗规模的UCC集团,会提供什么样价位的设备?一套干洗设备多少*?一套中型干洗设备大概需要7万到15万元的设备,这一个档次的设备价位是比较适中的。在UCC购买方案中,也是相当受欢迎的。

干洗设备套装 价格*低3万元起

是因为在这个价位,很多投资者是有能力付出的,而购买到的设备基本上可以说是比较全面的。不论是普通衣物,还有有些档次的面料,比如说真丝、羊毛、毛毯等等,只要选对了化学干洗剂,再通过石油干洗机和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就可以获得相当可观的干洗店利润。

大型干洗规模的店铺,干洗设备全套多少*?全套的价格在25万到36万之间,其特色就是种类繁多,基本可以覆盖到常用的几项设备,由于可以和集团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所以说工作效率很重要。UCC导购人员建议购买以下几种:全封闭四氯乙烯干洗机、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全自动变频洗脱两用机、烘干机、输送线、去渍台、人像机、自动电热发生器、消毒柜等等,总价格大概在26万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