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购干洗店设备?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要什么设备?资金是创业的基本前提,而干洗设备则是整个干洗店能够正常运作的核心,由于是新型干洗产业,所以干洗业务项目都是要通过干洗设备去完成,干洗设备的质量和功能是极为重要的参数,买得多,买得贵未必可以获得*佳的干洗利润情况,要有针对性的购买,才是*合理的方案。选择UCC干洗品牌,选择合理投资

开干洗店要什么设备?*先,可以选择主要设备,比如说石油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机。石油干洗机不论是哪一种的干洗店规模的设备,基本都可以使用,如果是四氯乙烯干洗机的话,建议投资者在做大型干洗店的时候,购买此款设备是不错的。因为其工作效率相当高,特别是全自动全封闭式的四氯乙烯干洗机。

选购干洗店设备 规格符合档次规模即可

当主体设备选择好之后,开始选择辅助设备,辅助设备的话,有烘干机、自动电热发生器、熨斗、熨烫台等等,适用于小型干洗店,加上干洗机的话,UCC品牌设备小型全套大概要3-5万元,中型干洗店的话,同样可以选择石油干洗机,但是型号可以高一些。选择的辅助设备大约是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全套大概需要7-15万元。

加盟UCC大型规模,开干洗店要什么设备?石油干洗机、四氯乙烯干洗机、人像机、去渍台、衣物输送线、人像机、去渍台等等,不过这里,UCC集团要提醒各位,由于成本相对较高,全套成本大约在25-36万元左右,成本相对较高,所以更应该谨慎投资。

开干洗店要什么设备?投资者如果对UCC集团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在线咨询客服,有任何相关问题都可以为您解答。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